• 工作动态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整治“帮圈文化”专项督察 及确保廉洁过“双节”督导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9-21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信阳市纪委办公室关于印发< 关于开展整治“帮圈文化”专项督察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和《中共信阳市纪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中秋”“国庆”期间风气监督的通知》的精神,2018年9月20日下午,学校召开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会议,安排部署我校贯彻落《中共信阳市纪委办公室关于印发< 关于开展整治“帮圈文化”专项督察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和《中共信阳市纪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中秋”“国庆”期间风气监督的通知》的精神。

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蒋有红主持并安排部署工作。

会议强调,各基层党总支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会后要立即安排部署,务必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党员干部,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防止和反对宗派主义、圈子文化、码头文化”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帮圈文化”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整治“帮圈文化”专项督察。

会议强调,“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执行《河南省公务活动全面禁止饮酒的规定》、信阳市委、市政府印发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的办法》及《中共信阳市纪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中秋”“国庆”期间风气监督的通知》要求,切实加强“双节”期间风气监督,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持续保持惩治“四风”高压态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还要求,学校纪委要成立督察组,在“双节”期间,深入到定点酒店、单位内部食堂等处,采取明察暗访、蹲点暗拍、查看订餐单、税务发票等方式进行督察;通过电话抽查、实地暗访等方式,督导检查各部门值班情况,对督察中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严肃查处,并通报曝光。

会上,传达了《中共信阳市纪委办公室关于印发< 关于开展整治“帮圈文化”专项督察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和《中共信阳市纪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中秋”“国庆”期间风气监督的通知》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