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简讯)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6-13    浏览次数:

做实规定动作,开展以案促改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8年6月12日下午,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学校纪委全体同志集体学习了任正晓书记5月17日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贯彻落实省委《意见》精神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杨蕾书记5月31日在全市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信阳市纪委关于做好2018年全市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信阳市纪检监察系统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选取周口市原纪委常委孟霞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例进行剖析,通过对孟霞典型案例剖析,使全体同志深受启示,心灵受到振憾,受到警醒,受到教育。组织生活会上,纪委书记蒋有红同志带头对照“五看”“十查”,结合自己的岗位特点和履职情况,认真分析原因、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三个切实”,起到了很好的引领示范作用;其他同志也敞开心扉,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情况,认真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最后,纪委书记蒋有红同志强调:同志们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到在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以案促改是纪检干部讲政治、讲忠诚,做到“两个坚决维护”的需要,是纪检干部敢担当、敢亮剑,忠实履行监督职责使命的需要,是严监督、严选用,打造纪检干部执纪铁军的需要。

中共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