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蒋有红深入学生宿舍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18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活动月”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安全教育,持续推进文明宿舍创建工作,积极营造安全整洁、文明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 5月15日下午,纪委书记蒋有红带领纪委副书记冯杰等纪委工作人员,在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芳的陪同下,走进学生宿舍,详细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并就有关工作进行再部署。

蒋书记在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每一位学生的学习和日常生活情况,询问她们有没有困难,并鼓励同学们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宿舍做起,做一个自强、文明、有素养的新时代大学生。要求同学之间应相互帮助,相互关心,增进友谊,珍惜缘分,共同进步。同时要学好专业知识,实现高端就业,争做贡献,报答父母,回报社会。她还勉励即将踏上实习岗位的学生,在实习岗位上认真工作,未来学校以你们为荣。

检查过程中,蒋书记还强调,文明宿舍创建工作是学校重点工作之一,按照学校安全稳定活动月工作要求,列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找到问题,明确任务,履行职责,始终将学生的安全放在首位,帮助学生解决困难,维护学生利益,把会计学院文明宿舍创建工作提升到新的高度。

纪委其他工作人员均深入所联系的学生宿舍,和学生亲切交谈,并及时为学生排忧解难。(校纪委、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