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书记蒋有红深入联系党组织上党课

发布日期:2017-10-16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下午,学校纪委书记蒋有红应邀到联系的应用外国语学院和会计学院党总支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纪党规”专题党课。

蒋有红以“严守党的纪律 永葆党的纯洁”为题,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从党的纪律建设是一个永恒的课题讲起,回顾了90多年来我党始终高度重视纪律建设,重点讲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党的纪律建设的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蒋书记在党课中强调,维护和执行党的纪律是一项政治责任,每位党员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四种意识”,严守党的“六大纪律”,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懂规矩、守纪律、讲诚信,老老实实做人,兢兢业业做事,清清白白做官,任何时候都不越权、不越界、不越轨,稳稳当当走好人生的每一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蒋书记的党课理论逻辑严密、案例丰富,大家深受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大家严守党纪党规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应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明炎和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芳分别作了发言,要求两个党总支的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蒋书记党课内容,严守党的纪律,永葆党的纯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