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关于对工作纪律督查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2017-03-03    浏览次数:

督查通报

第1期

中共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纪委 2017年3月1日

关于对工作纪律督查情况的通报

学校纪委会同党办、校办、组织、人事等部门组成三个检查组,于2月20日上午、22日上午、23日下午对学校24个处室和19个院部干部工作作风进行了全面督查,27日上午对校办、党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财务处、资产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科研处等10个行政处室的干部工作作风进行了抽查。在督查中未发现上网炒股、购物、玩游戏等违反工作纪律的行为,但还存在一些问题,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1、考勤签到制度执行不严。具体表现为:一是护理学院有签到表,但是工作人员没有执行签到制度;二是学前教育学院存在人员虽已到岗,但不能按要求及时签到。

2、请销假制度执行不规范。汽车学院、医学院、医学化学教学部存在工作人员因私事口头请假,没有留存书面假条;因公外出办事或出差,没有按照学院有关请假制度的要求办理相关请假手续。

3、个别教学院部检查时缺岗现象比较严重,缺岗人员不能及时说明情况。在22日的督查工作中发现数计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各有1名同志不在岗、未签到,体育教学部4名同志不在岗、未签到。

各部门今后一定要高度重视并引以为戒,全体同志要严格按照《信阳市领导干部“庸懒散拖、为官不为”问题问责办法》的要求开展工作,自觉抵制工作中的不正之风,强化内部监督管理,杜绝纪律涣散,迟到早退,擅离岗位,上班时间上网购物、炒股、玩游戏等违反工作纪律的现象出现,营造全体同志聚力“创建国家优质校”的良好氛围。